Widgets

DSC_8865
(@Acqua Bar)

這週六早上公司的會議結束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歡樂行程,超好玩的,歡樂不間斷,哈哈!

我們那屆的 02/03 AIESEC LCP 超久沒聚會的了,這次 H 再次揪團,雖然只出現少少的 4 個咖,但大家約好四月要辦一攤大集合 :) 吳查理超支持,還特地把香港的行程延後,拍拍手!(然後我很白癡,明明今天就帶了相機包出門,卻忘了拍合照 =.= 果然是遇到攝影瓶頸 ^^;;(這要怪最近在看攝影的哲學思考嗎? 但我很少怪罪別人的說...:p))

下午洋幫辦的夢想拼貼派對三月號隆重登場,似乎是我第一次參加 YBP 的活動遲到 ^^; (吳查理的創業分享跟經營概念,我聽得超入迷,找個時間來去他們公司多聊聊,還有去找很久沒見的 S。)今天有三位朋友參加這個月的夢想拼貼,真有趣!空檔期間看了一本 Irene 帶來的 < 1~100歲的夢 >,看看不同年紀不同背景人們的夢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像為什麼我會很喜歡來聽每一次的夢想拼貼分享是類似的感覺,也許分享的深度在書籍文字與實體互動之間有著些許的不同,但那就是我覺得有趣的一部份。另外有一本 < 夢想力 >,很可惜只看了前面兩位,但有把五毛的部分看完(其實是五毛的部分讓我想很久...),剩下的部分大概要等下次夢想拼貼四月號或是哪天又散步去逛信義誠品的時候再看囉(89 推薦我可以先看最後的那位先生,一定很有趣!)

上禮拜在整理筆記本的時候,也重新把最近幾年在腦中想過的夢想一條一條列舉在新的筆記本裡頭,畫了一個醜醜的世界地圖,然後開始亂標地點,很自 high!但那是我的夢想,我知道我會在四十歲之前實現這些夢想 :) (我本來只列了三十歲之前要實現的夢想,但後來追加了一些,只好另外開闢出三十到四十歲的這個時間區塊,哈!)

晚餐和高中同學碰面,很可惜沒能跟 cica 聊到。後續加演場:BurnRate 紙牌遊戲!實在是好玩到不行!剛剛 miss9 才丟我 gtalk 說要不要來團購,馬上說要 +1 哈哈!有機會可以帶去美國給 MiGi 它們玩,或是當作明年過年我們家的主打遊戲,一定很讚! :p (而且最近這幾個月 K 一直帶不同的紙牌遊戲來玩,驚覺這跟攝影器材一樣是個無底洞阿 XDD)

剛剛收到 PMI 寄來提醒要更新明年度的 membership,吼天阿,瞬間又要消失 US$119 =.= 真是坑人... (換個角度想,這是個很棒的 business model,值得學習 :p)

晚安,三月二十一。
早安,三月二十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