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這天回高雄,跟補教名師史丹利以及包子強,一起在附中附近吃要吃給九小姐看的,麻.辣.鍋. XDD

先在附中逛了一會兒,有看到菩提居還活著的痕跡,但風格似乎跟當年已然不同。(感覺當年我們還滿會玩品牌整合行銷的說 XD 難道後生晚輩都常常會走向落入俗套、或依循陳俗的路子嗎?)

IMAG0128

很喜歡附中的這個裝置藝術!把建築物和草地串接了起來,而且提供了人與硬體之間的介面(有造型椅子等)。

IMAG0130

IMAG0131

現在的高師大附中有著新的三合院,方位恰好是原本的三合院整個轉一百八十度再多疊一倍的高度上去。整個場景已經跟印象中的附中變得不同,但整個附中人的精神感覺依舊,也許附中的校園本來就應該要這樣不斷改變、不斷創新、不斷散發活力、看似沒有邊際但其實有限度地不斷嘗試、不斷挑戰界線,嗯,也許真的應該要這樣,哈!

IMAG0132

IMAG0133

也許,也許,也許會有機會回家整理當時在菩提居留下來的一些作品與記錄吧 :)
似乎,<完全附中人手冊> 已經成為絕響,哈哈,超級限量版耶!

等 Bob 把「來我家逛附中」的影片上傳之後,會再更新給大家~喔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